晴時多雲

建仔簽名會 老少通吃

2006/12/17 06:00

〔記者王英明∕台北報導〕王建民的付費簽名會昨天登場,最低入場票價高達500美元,約台幣1萬6500元,是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運動員付費簽a名會,雖然500個名額沒有售罄,仍吸引百名以上球迷捧場,建仔老少通吃,拿到簽名紀念品的球迷也認為值得,光看王建民就很高興了。

這場被形容為「有錢人的聚會」的簽名會,還是有球迷願意花大錢入場,只為把握與王建民面對面接觸的機會,即使主辦單位有種種限制,不能攜帶相機、攝影機、有照相功能的手機,只能用主辦單位提供的拍立得與王建民合照,不過,花錢得到合照機會的球迷還是笑得很燦爛,有人熱情地拿禮物送給偶像王建民。

王建民帶著親切的笑容為進場的球迷簽名合照,球迷拿著購買的各式商品,排隊等待簽名,1顆簽名球加合照要台幣1萬6500元,20秒結束,簽名球衣要2萬6400元,有一家4口花7萬元入場,球迷簽名的物品繁多,VIP級的還拿1打簽名球與球鞋讓建仔簽名,也出現投手板、本壘板等簽名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