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必備武器 高中射手「話」三分

2017/01/14 06:00

泰山陳旻洋(右)認為自己的三分球準度有待磨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泰山陳旻洋:努力提昇命中率

我投三分球並沒有受到柯瑞的影響,因為我三分線其實還沒到這麼準,平時進攻較依賴中距離或是拋投,但為了備戰往後比賽,想提升進攻威脅性,平時有刻意勤練外線,只是練球都還滿準的,但現階段在比賽的命中率還很差,需要繼續加強。

三分球是能仁謝亞軒(右)的主要進攻武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能仁謝亞軒:有空檔不會放過

三分球確實是我的進攻武器,有空檔絕對會勇於出手,我應該也是隊上最準的,因為去年過年球隊辦三分球競賽,當時我領的紅包錢是最多。現階段除了團隊練投外,只要有機會我也會自主加練1、200顆外線跳投,畢竟我在隊上的定位就是射手,當然得勤練。

高苑田浩習慣切入突破,不會刻意搶投三分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苑田浩:切入為主不搶投

三分球投射只是我進攻武器之一,我在場上還是比較會利用切入去破壞對手防線。不過,平時還是會進行外線的自主訓練,且沒有投進數量的限制,就是投到覺得很累再休息,現在對於自己外線能力滿有信心的,但不會刻意去搶投三分球,畢竟我是球員,教練告訴我該做什麼,我就好好完成任務就好。

(記者林岳甫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