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李家慷落淚自省 南山打趴強恕

2017/01/14 06:00

南山李家慷走出前役低潮,昨攻下13分並砍進2顆三分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南山高中昨面對強恕高中不僅砍進9顆三分球,更逼迫對手發生30次失誤,以86:41大勝。目前A組僅4連勝能仁晉級,南山、泰山與青年誰能先闖進8強,有待今日所有對戰組合的結果而定。

南山主帥許時清強調,今日面對青年高中會步步為營,要全力將勝利收進口袋,等到確定取得8強門票,會繼續回學校閉門練球,修正在複賽所遇到的問題。

能仁確定晉8 南山今拚青年

南山隊長李家慷此役攻下13分並砍進2顆三分球,走出前役對上能仁全場14次出手僅中2,與提前犯滿畢業,坐在板凳上看著隊友輸球的低潮。

李家慷前晚還找教練詳談,試圖解決低迷的狀況,期間更流下男兒淚,他說:「會哭出來主要就是想釋放壓力,不會覺得不好意思。」

李家慷不僅主動找教練面談,無論輸球、贏球,還會親自與隊友召開檢討會,他說:「輸球須檢討,但贏球同樣也要檢討,希望讓大家知道彼此想法,大家就能朝正確道路邁進。」

隊長開檢討會 張鎮衙要傳承

李家慷在本屆奠定優良檢討會模式,下任隊長高二前鋒張鎮衙則表示,「我覺得這樣的討論很棒且有效果,未來會繼續下去。」

12強複賽今將進行最後一天小組賽,B組松山高中、高苑工商確定晉級,南湖高中、東山高中與東泰高中將搶奪最後1張晉級門票,避免在明日登場的外卡賽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