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18日開訓 恰恰確定現身

2017/01/14 06:00

彭政閔與兄弟仍在洽談新合約,雙方都希望開訓前就能定案。
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和中信兄弟的新合約最快下週才有結果,王勝偉也還在與球團議約,但無論何時宣布續披黃衫,中信18日開訓當天,兩人都會現身。

昨返台 議約近尾聲

恰恰3日赴芝加哥自主訓練,昨已悄悄返台,這兩天先休息,下週將與經紀公司碰面確認合約細節,再透過經紀人和球團協商,雙方都希望開訓前就能拍板。

中信開出球員加教練5年以上的長約,恰恰對選手年限有堅持的底限,球員約可能會以至少2年定案,平均月薪破80萬元,但不管最終數字為何,恰恰繼續扮演黃衫軍精神領袖,打到40歲沒問題,他對自己身體狀況也很有信心。生涯累積16季的他,能否達到打滿20年的目標也受矚目。

王勝偉 春訓不缺席

王勝偉同樣仍在議約,中信領隊楊培宏說,雙方對合約期望有些差距,但差距不是很大,繼續努力。

中信春訓18日全員到齊,楊培宏表示,恰恰和王勝偉不會缺席,當天報到的還有周思齊、林威助、陳江和、鄭凱文、官大元、林煜清,及參加經典賽集訓的林智勝、蔣智賢等6人,其他人已於前晚歸隊,昨起先行訓練。

陳鴻文雖在經典賽集訓行列,但他已先回母隊調整狀況。另外,包括美籍教頭史耐德在內的外籍教練團,明天至17日陸續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