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明開訓 估年前「薪」定

2017/01/15 06:00

富邦已談定8成球員薪水,剩林益全等大咖球星還未達成共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明天將在高雄燕巢球場開訓,不過陣中部分主將「薪」情未定,確定不會在開訓前公布球員薪資。

1月中職4隊陸續開訓,不過,除了Lamigo桃猿公布主力球員調薪狀況,其他3隊仍靜悄悄,日前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曾表示,要等全隊球員薪水都談妥才會一併公布,富邦和中信兄弟狀況差不多,也有可能分批公布。

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表示,已完成8成以上球員談薪,幾名主將包括林益全、高國輝、胡金龍還未談妥,和他們的經紀人針對幾種方案討論過,已有方向,希望農曆過年前能談完。

富邦接手義大,同時向義联集團租借燕巢球場兩年,做為訓練基地,春訓期間富邦將在此操兵。陳俊池透露,富邦花不少錢整修燕巢球場,目前有主、副球場各1座,另有牛棚、打擊練習場、體能訓練場,佔地5000坪,歡迎球迷來看球隊春訓。

另外,剛在成棒經典賽幫助台東綺麗珊瑚奪冠的右投增菘瑋,確定加盟富邦,開訓當天將披上藍衫,和3名外籍客座教練一同現身;目前郭泓志正在美國費雪中心自主訓練,富邦也考慮網羅,只是近期陽建福被統一獅「攔胡」,新球季郭泓志將效力哪一隊仍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