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50萬月薪 林泓育:正向指標

2017/01/16 06:00

王柏融今年月薪50萬,和林泓育並列猿隊最高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桃猿隊中心打者林泓育昨報到,首日就跟著捕手群按表操課。猿隊今年兩位主力打者林泓育、王柏融月薪都是50萬,對於王柏融的新合約,林泓育認為是對大環境的正向指標。

林泓育說,王柏融的成績好,那麼年輕就能拿到50萬月薪,表示球團肯定他的表現,無論猿隊還是其他球隊,球員整體薪資越高,對大環境來說也越有幫助,整體而言是好事。

好薪情 有助職棒大環境

林泓育合約明年到期,對於新約,他說簽新約是2年後的事,現在無法多講,目前能做的就是準備好今年球季。

去年林泓育拿下最佳指定打擊和最佳10人捕手,創下中職史上空前紀錄,今年因為捕手位置有黃浩然、劉時豪、新秀張閔勛,指定打擊則因陳金鋒退休而懸缺,總教練洪一中有意讓林泓育專注打擊而少蹲捕。

林泓育說,無論被賦予哪個角色都不影響,仍要做好蹲捕準備,將該做的部分做好,以備不時之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