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 減10公斤變輕盈

2017/01/16 06:00
Lamigo桃猿馮健庭。(記者徐正揚攝)Lamigo桃猿馮健庭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馮健庭 先發二壘機率高

Lamigo桃猿陳俊秀減重後跑得輕盈。(記者徐正揚攝)Lamigo桃猿陳俊秀減重後跑得輕盈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郭嚴文去年11月接受手術修復左肩關節唇,復健期至少需要半年,還不確定何時能歸隊,桃猿開幕戰先發二壘手將從春訓競爭產生,總教練洪一中看好守優於攻的新秀馮健庭。

洪總指出,二壘的備案人選很多,郭修延、郭永維、葉竹軒、翁克堯都有機會,但馮健庭去年在二軍、冬盟表現都不錯,雖然打擊能力較不理想,優先頂替郭嚴文的機率依舊很高,要看春訓的調整而定。

開季仍是先發一壘手的陳俊秀,前天提前加入春訓,他認為,反正也要自主訓練,乾脆跟著球隊練習,與去年季後最大的差別,是體重從最重時約110公斤降到約99公斤,明顯輕盈許多。

陳俊秀去年左腳踝內、外側韌帶都曾斷裂,為減輕腳與膝蓋的負擔決定減重,「其實沒有什麼秘訣,就是改變飲食習慣,不吃太油與油炸類食物,肉類以雞肉、魚肉為主,再多吃青菜,晚上7點以後就不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