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30而立 期許打出自己球風

2017/01/17 06:00
陽岱鋼日前練打與傳接球,分別模仿中島宏之(右)與涌井秀章(左)等人,成為日媒焦點。(取自體育報知)陽岱鋼日前練打與傳接球,分別模仿中島宏之(右)與涌井秀章(左)等人,成為日媒焦點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今年目標3成打擊率

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過30歲生日,他期許在巨人隊打出自己的球風。(資料照)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過30歲生日,他期許在巨人隊打出自己的球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過30歲生日,他期許在巨人隊打出自己的球風,也希望新球季能成為巨人軍的不動中外野手,並繳出3成以上打擊率。

陽岱鋼去年底以5年22.5億日圓(約台幣6.31億)加盟巨人後,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,12日首次到巨人二軍球場自主訓練,就吸引50名日本媒體到場;陽岱鋼前天再出新招,在練習時用7種打擊方式練打,又成為日媒焦點。

7種姿勢練打成焦點

今年訂下3成打擊率目標,陽岱鋼在練打時先用自己的打法,接著模仿歐力士打者中島宏之的左腳抬高打法,並用虛觸實打、開放站姿及鐘擺打法等7種方式,一共打了188球。他認為在比賽中會遇到不同狀況,希望採用不一樣的應變方式。

陽岱鋼在傳接球時也模仿涌井秀章、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等強投的姿勢,想讓身體感受不同投法,日媒還放上他在投、打時和涌井、中島的對照圖,讓球迷比較一下學得像不像。

今天是陽岱鋼30歲生日,他希望在巨人第1年能打出好成績,除了期盼2月1日春訓正式開訓,也希望中旬於宮崎舉行的球隊紅白賽就能發揮。陽岱鋼預定在2月12日的紅白賽上場,這是他加入巨人後首次實戰,希望打出自己的風格。

打不打經典賽仍未定

此外,巨人昨舉行球團內部會議,決定讓陣中洋投馬席森和洋砲克魯茲,分別代表母國加拿大、墨西哥參加經典賽。但對於是否讓陽岱鋼參賽,總經理堤辰佳相當謹慎,表示要在2月第一階段春訓後,看他的肋骨傷勢復元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