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、台銀殊死戰 拒當淘汰郎

2017/01/17 06:00

菲爾普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自第12季起採用新的季後賽制度,7隊取6隊晉級,前兩名不需打首輪,由3至6名先進行5戰3勝的賽事;目前戰績5勝17敗並列第6的台銀、金酒,剩餘8場例行賽中,還有兩次對戰,成為爭搶季後賽門票的殊死戰。

李恩(資料照)

陷入9連敗的台銀,上週和效力兩季的洋將奈維爾解約,撿來勇士釋出的洋將李恩,但他仍無法融入台銀體系,3戰場均15分、18籃板,未能助台銀止敗。

主帥許智超認為,問題不完全出在李恩身上,後衛群的傳球不夠到位,無法將球送到李恩身上,全隊磨合還要再加強,希望過年後能漸入佳境。

上季唯一被拒於季後賽大門之外的金酒,上週大勝璞園後看到晉級曙光,陣中洋將菲爾普斯場均28.7分、16.5籃板,暫居聯盟雙冠王,但他本月6日摔傷右手腕,帶傷上陣也影響投籃手感,目前還無法完全施力,幸好有3週時間能休養,屆時應能完全康復。

落入B段班 璞園力爭上游

排名第五的璞園處於尷尬位置,落後第二的裕隆有4場勝差,但領先墊底的台銀、金酒則有5場的安全距離。主帥麥班達表示,不會太在意排名,最重要的是利用休賽期間調整,3大傷兵彭俊諺、陳堅恩和簡浩能儘快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