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詹氏姊妹爆冷淘汰 新春3連敗

2017/01/19 06:00
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在澳網單、雙打皆吞下敗仗。
(美聯社)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在澳網單、雙打皆吞下敗仗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雙詹氏姊妹詹詠然/詹皓晴名列澳洲網球公開賽第六種子,昨天首輪卻踢到鐵板,以5:7、2:6爆冷不敵中國組合楊釗煊/梁辰,其他三組台將也在同日落難,盧彥勳男雙無緣開胡,澳網之旅畫下句點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在首輪爆冷遭到淘汰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詹詠然、詹皓晴在首輪爆冷遭到淘汰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詹詠然/詹皓晴繼去年9月泛太平洋網賽,再度遭遇楊釗煊/梁辰,雙詹首盤一度握有4:1優勢,隨後連丟3局遭對手逆轉,次盤對手乘勝追擊,雙詹無力反撲吞敗,這是詹家姊妹今年第三度於賽事首輪打包,新賽季尚未開胡。兩姊妹各還有混雙賽事。莊佳容與美國吉布絲首輪以1:6、5:7不敵第二種子瑪泰珂桑茲/捷克莎法洛娃,同樣止步首輪。

盧彥勳男雙不敵地主隊

台灣網壇「一哥」盧彥勳單打賽事結束,昨在男雙出擊,他與捷克搭檔維塞利終場以3:6、2:6,敗給地主組合波爾曼/惠廷頓。另一組台將謝政鵬/楊宗樺二度前進澳網,昨力抗塞浦路斯與盧森堡組合巴格達提斯/穆勒,終場以1:6、4:6輸球,連兩年首輪止步。

謝淑薇今天將在第二球場面對女單第六種子齊布可娃,詹謹瑋與日本波形純理今天也將出賽,女雙首輪將面對德法搭檔瑪麗亞/巴曼提耶,挑戰台將雙打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