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選手有福 擁智慧錶趴趴走

2017/01/20 06:00

林琬婷認為世大運送的智慧型運動手錶很方便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排球型男雙胞胎劉鴻敏(右)、劉鴻杰秀出台北世大運的獨家禮物智慧型運動手錶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即時偵測心律 內含悠遊卡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7年台北世大運很科技!聯發科、宏碁、悠遊卡攜手贊助1萬3000支智慧型運動手錶給選手,不只能即時偵測心律、追蹤個人健康資訊,內含悠遊卡功能,能讓各國精英方便在城市漫遊。

這支Acer Leap Ware智慧手錶具防水設計,並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,目前預計錶內悠遊卡晶片會先儲值70歐元(約台幣2362元),其餘自行加值。

上屆在光州世大運奪金的跆拳道女將林琬婷,昨與男排雙胞胎劉鴻敏、劉鴻杰出席活動體驗,她透露,本屆回到台北更有主場優勢,且大家都想把握機會,將里約奧運奪牌失利的陰霾一掃而空,練習時特別起勁,過年也不會休息,將參加美國公開賽。

上屆世大運台灣男排打出隊史最佳第4名,本屆備受期待,劉鴻杰笑說:「其實從那之後就感受到壓力,很怕打不好會被網路酸民罵啊。」不過兄弟倆認為,有鄉親們加油,且先前在南韓的球迷還特地寄毛衣給他們並相約台北再見,說什麼也要全力以赴。

劉鴻杰也提到,當家舉球員黃培閎雖然為了衝撞體育體制已退隊,私底下仍不斷鼓勵大家。他無奈表示,球隊雖少了重心,但得自立自強,只是希望高層有所改變,讓這名老隊友再次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