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稀有50萬月薪3投 「雙文」再加碼

2017/01/20 06:00

鄭凱文是中信陣中少數加薪的投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鄭凱文篤定投手薪一哥

雖然正值冬季,但昨天上午9點屏東中信公益球場出現32度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群中僅鄭凱文、陳鴻文是「50萬俱樂部」,兩人今年重談合約,皆盼再獲複數年肯定,雖目前議約雙雙卡關,但都獲小幅加薪。在郭泓志離開獅隊後,鄭凱文可望登上中職投手「薪一哥」。

陳鴻文去年季後減重5公斤,面對新球季信心滿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鄭凱文前年與中信簽下2年月薪50萬、52萬元的複數約,陳鴻文的3年約去年也是最後一年,月薪來到50萬。兩人上一季角色吃重,今年是陣中少數加薪投手,但新合約還沒談妥,領隊楊培宏僅說,鄭凱文確定加薪,陳鴻文還在協商。

陳鴻文挑戰嘟嘟51萬

目前中職僅3名投手是50萬俱樂部,除「雙文」外,就是月薪51萬元的獅隊潘威倫,鄭凱文篤定成為投手「薪一哥」,陳鴻文可望追平或超越潘威倫。

「雙文」合約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鄭凱文說,仍希望尋求複數約,盼年前能定案;陳鴻文也表示:「每個人都希望複數約吧,但還是要看球團,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打球。」

關於合約年限,楊培宏僅表示,還在溝通中,任何選項都有可能,也強調對50萬等級的檢驗標準不一樣,球團期望與要求相對較高,尤其兩人已是本土頂級薪資。

中信投手群去年表現不理想,陳鴻文感覺全隊今年加倍努力,他去年季後也減重5公斤,專注訓練,定位等教練安排,若續扛終結者,他期許自己要做到最好。

鄭凱文也認為,定位交給教練決定,別想太多,先好好準備自己,像他去年季後和陳偉殷等人到師大自主訓練,殷仔協助他調整,效果不錯,「偉殷很會教,用他的方式去練,改掉滿多不好的地方,重新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