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榮豪有愛助攻 拚上半季復出

2017/01/20 06:00
謝榮豪(記者黃志源攝)謝榮豪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信牛棚主力謝榮豪去年因傷沒有完整球季,季後右肘動刀,近日恢復傳接球及重訓,恐趕不上開季,但初為人父的他擔子加重,力拚早日復出。

謝榮豪右肘去年底進行2項手術,清除骨刺並修復軟骨破裂,上週已開始丟球,仍在距離10到15公尺的輕鬆傳接球階段。由於手傷還會不適,他不想操之過急,「教練也叫我一步一步來,避免跟之前一樣急了又倒退,時間拖更長,受傷就無法跟別人競爭。」

去年中信少了謝榮豪,更加頭痛,他也盼能早點上場比賽,再拚成績,因為去年5月結婚後,已有2個月大的女兒,自覺責任更大,他說:「做好自己工作,希望上半季能復出。」

與外籍投手教練銳威共事數日後,謝榮豪覺得教練好相處又好溝通,銳威也不斷提醒他們要保持笑容。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並提醒謝榮豪,傷後投球會找不痛的姿勢丟,易使用不正確的出力點,因此不要急,先固定動作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