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少棒/欺負男生 鍾宜芸初先發0失分

2017/01/20 06:00

鍾宜芸(記者龔乃玠攝),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僅有的兩名女球員之一鍾宜芸,平時多半擔任落後組的後援投手,但她昨把握生涯首次先發機會,繳出4局無保送無失分,率領桃園中平以18:0擊敗台北東園。

台東豐田女投胡品葳去年金龍盃曾飆出6局12K,本屆也參賽,鍾宜芸不遑多讓。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鍾宜芸平時練習就展露潛力,所以讓她嘗試先發工作,經過這次優異表現,中平多了名可用之兵,不排除複賽再讓她先發。

鍾宜芸有兩位國手哥哥鍾少華、鍾允華,從小就跟著打球培養出興趣,李國強說兄妹協調性都不錯,控球很好,甚至球速可破百。鍾宜芸則說,平時都跟哥哥傳接球來練控球,坦言教練指派她先發有嚇到,「我在少棒的目標就是先發,很滿意自己的表現。」

對於全隊都是男球員,鍾宜芸透露平時比較少互動,只會偶爾聊天,但她在練習會更確實、努力一點,「想要比他們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