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薇不敵「最辣人妻」

2017/01/20 06:00
謝淑薇未能逆轉勝。(美聯社)謝淑薇未能逆轉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力抗去年WTA hotties百大性感排行榜首、斯洛伐克第6種子齊布可娃,謝淑薇次盤躲過賽末點,搶7還險些逆轉,可惜最後關頭連丟3分,終以4:6、6:7(8:10)不敵,連2年澳網女單64強止步。

31歲的謝淑薇曾在2014年吉隆坡網賽敗給齊布可娃,如今再度對決「最辣人妻」,小薇開賽第3局率先破發,卻隨即被回破,雙方第6局起再度互破僵持,第10局齊布可娃把握機會,第3度破發首盤到手。

次盤謝淑薇體能下滑,發球手感欠佳,第6局失守陷入落後,儘管第10局回破,怎奈搶7錯失8:7聽牌,未能扳平。

詹謹瑋連2年首戰敗

女雙首輪,詹謹瑋和日本女將波形純理的跨國組合四度遭破發,3:6、1:6不敵德國瑪麗亞/法國芭曼提耶,台將男、女雙打全軍覆沒。

台灣僅剩混雙最後希望詹家姊妹,詹詠然與波蘭庫柏特名列第5種子,首戰地主外卡葛佛莉洛娃/薩維爾。妹妹詹皓晴則與白俄羅斯墨尼第6度在大滿貫合作,榮膺第4種子,連2年澳網再戰茱拉珂(克羅埃西亞)/羅澤(荷蘭),期待討回去年首輪失利悶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