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登電玩封面 陳偉殷:老被林子偉電

2017/01/21 06:00
陳偉殷(左)出席台北國際電玩展Play Station開幕式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偉殷(左)出席台北國際電玩展Play Station開幕式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陳偉殷返台行程滿檔,昨出席返美前最後1個公開活動,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PlayStation開幕儀式,擔任PS4遊戲「MLB THE SHOW 2017」台灣版代言人,這是他連續5年擔任這款遊戲的封面人物。

陳偉殷說,遊戲中沒有特別愛用的球員,都用自己熟悉的球隊金鶯或馬林魚,「用其他球隊感覺怪怪的,雖然現在沒有太多時間玩,但這個遊戲真的愈做愈逼真了,電玩與實際比賽還是有差別,因為平時不會用看自己的角度來投球。」

對於遊戲中的能力值等數據設定,陳偉殷還算滿意,但不會特別在意,畢竟是別人對他的肯定,反而比較在乎隊友與敵隊的能力,「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到達那裡,希望每年都會進步。」

陳偉殷回憶,剛去美國第1年,會與旅美的小聯盟球員打遊戲交流,最常跟林子偉、胡智為PK,「子偉最厲害,打到最後都沒人敢跟他玩,因為比數都是20幾比0的,連玩電腦的還是被他電。」

在陳偉殷出場前,身穿馬林魚球衣的台灣索尼互動娛樂總經理江口達雄,特地介紹陳偉殷前4年的遊戲封面,隨即臨場搞笑,把2017年版封面換成他的照片,「陳偉殷是台灣人,一個人在美國大聯盟努力,我們一定要支持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