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犬大使殷仔 毛小孩陪搭機

2017/01/22 06:00

(圖:記者朱沛雄,文:記者倪婉君)

陳偉殷這次擔任「狗腳印幸福聯盟」的護犬大使,是他和妻子蔡意雯主動聯繫、提供幫忙;殷仔夫婦昨在機場看到10多隻黃金獵犬和巨型貴賓犬,都笑得很開心,只是兩人也不捨待在台灣的愛犬「Katsu」。

「Katsu(日文,「勝利」之意)已6歲多了,本來也想要一起帶去美國,但因檢疫很麻煩,且牠個性好動,我不想要牠被關起來、變得自閉。」殷仔在台灣有兩隻狗,除Katsu外,還有一隻流浪狗,「之前還有一隻米格魯,但這趟回台灣,牠走了。」

殷仔夫妻都愛狗,這次會擔任護犬大使,就是看到網路上在尋求幫忙。「狗腳印幸福聯盟」秘書長羅雅齡說,「偉殷長期都很關注流浪狗的議題,這次我們需要有旅客能幫忙帶狗狗到洛杉磯,他就主動聯繫幫忙。」這次共有10隻黃金獵犬、5隻貴賓犬,其中5隻黃金獵犬要到洛杉磯,就是殷仔幫忙帶。

殷仔在機場一看到狗就忍不住逗弄,一隻叫「尼克」的黃金獵犬已眼盲,殷仔還特地摸牠、和牠講話,十分有愛心。(圖:記者朱沛雄,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