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政浩拚經典賽 中職還沒主意

2017/01/22 06:00
陽建福(左)傳授「加重球訓練」,王政浩受用無窮。(記者羅志朋攝)陽建福(左)傳授「加重球訓練」,王政浩受用無窮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「阿牛」王政浩不向命運低頭的故事激勵人心,很多人鼓勵他挑戰職棒,不過他還沒決定是否打職棒,先專注在經典賽。

王政浩大一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自認不可能再打球,休學當兵去,退伍後靠送貨、打零工度日,閒暇時幫忙家裡農務。離開棒球4年,王政浩在親友鼓勵下重返球場,加入台東綺麗珊瑚隊,幫助球隊在台灣成棒經典賽奪冠,拿下大會MVP,一週前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。

王政浩說,高中他去美國打世青賽,投出人生最快153公里速球,很有機會去美國打職棒,可惜手受傷而無緣,一度渾渾噩噩過日子,能回到球場他真的很開心。

剛到台灣隊報到,王政浩坦言會緊張,看到總教練郭泰源感覺還會怕怕的,他說,「這幾年我只在爆米花聯盟能對到外國選手,經典賽各國好手都會打,我希望能入選,打這比賽能提升視野。」

棒球人生逆轉勝,王政浩說,這幾個月很多人問他要不要挑戰職棒,不過職棒賽強度高,他擔心手臂無法負荷導致受傷,所以還沒決定是否報名今年中職季中選秀,先專注準備經典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