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協年終表揚會 光頭神舉現身

2017/01/23 06:00

台灣男排昨天獲排協表揚,由體育署長何卓飛上台頒獎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排球協會昨天中午舉辦年終表揚大會,先前宣布退出國家隊的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也在受邀名單內,昨輕裝現身,他說:「看到許久不見的隊友們,心情很愉悅!」

黃培閎參與推動協會改革,日前接到排協表揚餐敘邀請,他坦言,確實有考慮一下,才決定接受邀請,他表示,與昔日隊友相聚,心情是開心的,至於與排協長輩、秘書長見面,他說:「沒什麼互動。」

體育署長何卓飛、競技組長洪志昌也到場,署長負責轉發男排世界聯賽獎金,15位教練、選手各獲頒11萬1777元獎金,黃培閎向長官們點頭致意,但沒有對談。

黃培閎︰樂意參與世大運

2017年將迎來台灣體壇盛事台北世大運,黃培閎表示,若有機會參與,當然很樂意,但也要詳看情勢發展,教練團、訓練計畫等等,他目前都在北部自主訓練,隨時準備好投入培訓,排協預計在2月初公布世大運暨亞運培訓名單。

至於職業賽事安排,黃培閎表示,主要還是考慮旅歐,亞洲戰場也是選項,只是不會再回到西班牙前東家,將挑戰更高層級聯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