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曼尼變隊友 羅國華想到就嗨

2017/01/23 06:00

羅國華新球季加盟高知鬥犬,將與大聯盟球星曼尼同隊,既緊張又興奮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曾經旅美的右投羅國華,經典賽結束後,他和林逸翔就要向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報到,和前大聯盟球星曼尼當隊友,羅國華說,「曼尼要到高知鬥犬,我嚇到了,能一起打球還滿興奮的。」

對於曼尼的印象?羅國華表示,以前常在電視上看曼尼打球,打擊很強,而且頭髮很帥,超酷的,「到時候看到曼尼,我應該會很緊張吧。」和幾名打過日本獨立聯盟的台灣球員聊過,羅國華清楚了解在那邊打球很辛苦,收入也不多,但他表示已做好準備,不怕苦。

日獨盟是中繼站 想拚日職

展望經典賽?羅國華說,他很期待能進入28人名單,集訓期間已在牛棚練投3次,最近一次投30球,狀況還不錯,接下來赴澳洲、日本移地訓練,希望可以逐漸適應高強度比賽。

日本獨立聯盟之旅只是中繼站,羅國華說,他目標能去日本職棒打球,如果沒機會,就會報名中職季中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