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誰奪冠 多國「霸」氣足

2017/01/23 06:00

紅襪左投普萊斯婉拒美國隊邀請,將專注於新球季訓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3月開打,美媒Bleacher Report預測奪冠熱門球隊和黑馬隊伍,看好上屆冠軍多明尼加2連霸,也認為日本、波多黎各、美國很有機會勝出;台灣隊所屬B組中,僅韓國和荷蘭被點名為大黑馬。

Bleacher Report專欄提到的可能優勝者中,日本和多明尼加都曾稱霸,文中分析,由於多明尼加有卡諾、克魯茲等強打領軍,若投手能展現壓制力,很有勝算再摘冠;前2屆冠軍日本目前僅青木宣親1名大聯盟選手參戰,但以大谷翔平為主力的先發投手戰力不俗,若再有具經驗的老將助陣,有望抱回第3冠。

除墨西哥和委內瑞拉被列為黑馬,B組部分,僅韓、荷被點名。內文提到,韓國是至今唯一確認28人名單的勁旅,打線有李大浩等人掛帥,經驗豐富是優勢,且B組僅荷蘭較有競爭力,韓國晉級第2輪應不成問題;荷蘭隱憂是投手,但有柏格茲等大聯盟內野好手助陣,仍保有威脅性。

紅襪強投普萊斯 婉拒經典賽

另外,美國隊原本寄望紅襪強投普萊斯加入,但他婉拒徵召,並表示想為紅襪好好備戰球季,拿世界大賽冠軍,而非經典賽金牌,因此先發投手將由洛克、亞契、史卓曼、達菲等人共組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