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個巧合 范屈拉、馬提殞落

2017/01/24 06:00
↑球迷在堪薩斯市考夫曼體育場外,為皇家強投范屈拉悼念。(美聯社)↑球迷在堪薩斯市考夫曼體育場外,為皇家強投范屈拉悼念。(美聯社)

同一天車禍 出身多明尼加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除了范屈拉,近年轉戰韓職的前大聯盟打者馬提在同一天車禍身亡;更玄的是,他在3年前的最後一場大聯盟出賽,竟和范屈拉同場。

33歲的馬提和25歲的范屈拉都來自多明尼加,車禍消息傳回大聯盟後,一度還被誤解是同一場車禍,後來在報導中都強調是「不同的車禍事故」。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則說,這是非常傷感的一天,尤其是對多明尼加球迷來說,因為這兩人都來自多國。

馬提大聯盟告別秀與范屈拉同場

大聯盟官網還發現,馬提在2014年8月7日於響尾蛇的最後一場大聯盟出賽,就是碰上范屈拉擔任先發投手的皇家隊。只是馬提在9局才代打上陣並吞下三振,並未和先發6局失2分退場的范屈拉對決,終場響尾蛇3:4不敵皇家,范屈拉則拿下該季第9勝。

馬提在2005年於勇士升上大聯盟,大聯盟生涯7年出賽308場繳出21轟、2成18打擊率,前年轉往韓職KT巫師隊發展,去年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。巫師隊得知噩耗後,則在臉書PO出照片悼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