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︰陽若不打經典賽 衝擊巨人「攻台戰略」

2017/01/25 06:00

陽岱鋼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新加盟巨人隊的陽岱鋼被列入經典賽台灣隊正選名單,但陽岱鋼尚未決定是否參賽,日本媒體認為,如果最後陽岱鋼決定不打經典賽,可能帶來很大的衝擊,甚至對巨人隊拓展台灣市場的計畫產生反作用。

日本雅虎指出,台灣隊今年組隊過程不順利,不但中職的Lamigo桃猿拒絕配合,旅外選手也只有歷年最少的6人,戰力大受影響,因此對於13年經典賽表現出色的陽岱鋼期待更高。但是陽岱鋼去年季末肋骨骨折,又剛和巨人隊簽下5年大合約,目前傾向「巨人優先」,巨人隊對於陽岱鋼參賽也持保留態度。

巨人隊日前同意投手馬席森和內野手克魯茲分別代表加拿大、墨西哥參加經典賽,對於陽岱鋼的參賽則表示必須慎重,要等到2月1日開訓後練完第1循環,視陽岱鋼的狀況再決定。

日本雅虎指出,陽岱鋼的狀況類似2006年剛和洋基隊簽訂4年合約的松井秀喜,當時松井因為剛轉戰大聯盟而辭退經典賽,引發日本球迷強烈批評,並歸咎到洋基隊身上,如果陽岱鋼今年不打經典賽,巨人隊也可能引發台灣球迷反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