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補進迪里昂 胡智為有壓力了

2017/01/25 06:00

前道奇隊新秀投手迪里昂,被交易至光芒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尋覓了幾乎整個休賽季,道奇隊終於找到新任二壘手,送出頂級新秀投手迪里昂給光芒隊,換來連兩年雙位數全壘打的佛西瑟。迪里昂去年首登大聯盟小試身手,轉隊光芒後,可能影響台灣好手胡智為表現空間。

今年預計改披道奇戰袍的佛西瑟,去年繳出20轟超過生涯前4季總和,打擊率0.264、52分打點,他的到來將解決道奇隊二壘手、右打者和開路先鋒3大陣容缺陷。道奇營運部總裁佛萊德曼2014效力光芒時,就和教士隊交易來佛西瑟,此番可說重新延攬過去看中的好手。

波多黎各籍的迪里昂,小聯盟時期以三振率高著稱,去年短暫升上大聯盟首戰就飆9K,但整季出賽4場、防禦率6.35,仍在適應大聯盟強度。轉到光芒後,迪里昂預計將和安德瑞斯競爭第5號先發。同時,光芒也以1年約簽下投手托勒森。

迪里昂目前在大聯盟官網中名列光芒新秀第2名,排名為投手第1名,在他後面的投手有3位右投手哈尼威爾、法利亞和胡智為,胡智為名列球隊第7名新秀,若無意外新球季預計從3A出發,擠進大聯盟名單仍須克服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