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賽 史托瑟獲外卡

2017/01/25 06:00

澳洲悍將史托瑟獲台灣女網公開賽外卡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WTA台灣女網公開賽,下週一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打,前女單世界第四、2011年美網女單冠軍的澳洲悍將史托瑟已獲外卡,寶島球迷屆時可望現場直擊這位肌肉派選手的強力打法。

曾獲美網女單冠軍

現年32歲的史托瑟,素以強勢發球和正手攻擊聞名,單雙打兼具的她,生涯拿過8座WTA單打金盃,雙打也曾榮登球后。6年前美網,史托瑟一戰成名,尤其女單決賽以直落2擊敗地主天后小威廉絲,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,更締造澳洲相隔31年再奪四大賽后冠的紀錄,對國內球迷來說並不陌生;而目前女單仍排21席的她,也是本屆台灣女網賽冠軍熱門。

大會已把會內賽外卡頒給地主潛力好手李亞軒、義大利名將史姬亞鳳;巧的是,2010年,史托瑟就在法網決賽敗給史姬亞鳳,如今兩位老冤家有機會在寶島狹路相逢,過往恩怨情仇正好場上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