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HK爆陽岱鋼不打經典賽!

2017/01/26 06:00

陽岱鋼隨巨人球團移動到宮崎,準備參與春訓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官方昨公布5月30日起兩聯盟交流戰比賽球場和開打時間,轉戰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,6月9日將重返札幌巨蛋,屆時有機會棒打老東家日本火腿。

6/9重返札幌 對上老東家

去年底巨人為陽岱鋼在台灣舉行加盟記者會,當時他表示,最期待對上老東家和大谷翔平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面對大谷投球;依據日職公布的交流戰賽程,6月9至11日巨人將遠赴札幌巨蛋對火腿三連戰,這是陽岱鋼轉隊後首次對戰老東家,屆時能否在這座熟悉的巨蛋球場對上大谷,將是一大話題。

去年陽岱鋼在札幌巨蛋出賽51場,191打數敲出60支安打,打擊率0.314,優於例行賽平均打擊率0.293,另在札幌巨蛋敲出6轟、26打點,外帶3盜。

另外,巨人在5月30日至6月1日作客迎戰樂天,若宋家豪升上一軍,有機會和陽岱鋼投打對決;6月6至8日巨人在客場三連戰西武,6月16至18日巨人坐鎮主場三連戰羅德,屆時陽岱鋼能否對上旅日投手郭俊麟、陳冠宇,備受矚目。

昨羅德公布春訓一軍名單,陳冠宇名列其中。

棒協、經紀公司未證實

旅日三投郭俊麟、陳冠宇和宋家豪備戰經典賽,昨日媒《NHK》報導,陽岱鋼已透過巨人球團向台灣隊辭退,無緣爭戰經典賽,不過陽岱鋼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表示,巨人一直有和岱鋼討論,目前為止沒聽說任何球團方面的通知,不知日媒的消息來源為何。

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說,目前尚未收到巨人球團通知,明天以前就會等到巨人隊正式書信答覆,萬一陽岱鋼不打,總教練郭泰源應該也有備案;據了解,若陽岱鋼不打,填補空缺的很可能是統一獅隊外野手羅國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