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迎春「豪」心情 過年最愛「這一味」

2017/01/26 06:00

林書豪和球迷合影。
(取自林書豪臉書)

鐵粉冒雨相挺 豪感窩心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紐約低溫、陰雨沒有澆熄豪迷的熱情,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昨天參加NBA商品紐約旗艦店活動,粉絲提前排隊卡位,林書豪深受感動,直呼:「我有最棒的粉絲!」

林書豪前天在社群網站抒發三度拉傷的低潮情緒,昨天則出席充滿新春氣息的NBA公開活動,調適好心情,林書豪帶著笑容現身,正是因為「豪粉」貼心舉動溫暖他的心。他在推特放上一張與綁辮子頭造型的粉絲合照,「早上下雨,聽說就有人來排隊,你們真的很棒!」

過年想吃媽媽做的葱油餅

農曆年將至,林書豪胞弟林書緯趁富邦勇士年假來到紐約,母親也在美國,僅父親留在台灣,林書豪將與家人於大都市過年。他提到,平常就很喜歡吃母親做的蔥油餅,過年時更想嚐一下。

NBA今年結合農曆年推出台灣賀歲活動,參加NBA中文官網與NBA Taiwan粉絲頁互動抽獎,有機會獲得球衣、手錶等獎品。不僅與消費者互動,NBA新春感恩季將贈送籃球到台灣四所偏鄉國中,持續於台灣每個角落推動籃球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