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四維盃學童網球賽 輸贏都落淚

2006/12/19 06:0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哭鬧嬉笑聲中,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賽圓滿落幕。最有趣的當屬2年級男童組冠軍戰,不論贏球或輸球一律哭得唏哩嘩啦,原來王廣達小朋友在局數2:1領先後邊哭邊打,反而以3:8慘遭逆轉,害得奪冠的駱建勛自認失常沒打好,也跟著流下小小英雄淚。

被譽為國手名將搖籃的四維盃歷史悠久,每屆都有小球員臨場大哭的意外狀況,此次當然不例外。來自高市中山的王廣達,開賽領先時還頗有大將之風,只不過尿意一來想忍都忍不住,偏偏裁判大人鐵面無私,堅持打完該局才能喊停,氣得王廣達哭哭啼啼,連解決內急再上場都停不下來。

結果場邊觀眾看不下去,頻頻高喊︰「勇敢一點,不要哭!」北市中山的對手駱建勛面對一面倒同情安慰聲,也被嚇得慌了手腳,攻守失誤連連,不過王廣達實在哭太慘自亂陣腳,最後仍被駱建勛後來居上扳倒,只見五度參賽、首度奪冠的贏家走出球場時,居然也跟著哭了起來,「打太爛,沒臉見教練。」童言童語讓觀眾哭笑不得。

此外,湯智鈞在5年級男童組決戰展現壓倒性優勢,8:1完成個人第7冠。至於6年級女童組,新竹建功的李珮琪也以8:0完封勝,風光締造5連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