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淪備胎 魏少轟45分解悶

2017/01/28 06:00

魏斯布魯克(前)獨攬45分,證明「雷霆一哥」的實力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東、西部明星隊替補陣容,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確定站上明星賽舞台,他對小牛的比賽即拿出符合明星球員的水準,全場狂轟45分,率隊以109:98勝出。

魏斯布魯克此役展現驚人得分爆發力,並在第4節單節進帳17分,助球隊甩開對手糾纏,將勝利放進口袋。魏少本季出賽47場,場均攻下31分、10.6籃板與10.2助攻,持續保有「平均大三元」成績,而他本季單場得分只要逾30分,雷霆戰績為17勝10敗,凸顯他的重要性。

不過,魏斯布魯克的非凡身手仍無緣贏得明星賽先發殊榮,即便確定以替補身分參加明星賽,雷霆主帥唐納文仍替愛將抱不平,「我不想貶低其他西部先發球員,但我認為依照魏斯布魯克的表現,應該要先發才對。」

除了魏斯布魯克,西部替補陣容擁有勇士K.湯普森、D.格林、國王卡森斯、灰熊M.加索、快艇D.喬丹與爵士海沃德;先發5人則是勇士柯瑞與杜蘭特、火箭哈登、馬刺雷納德與鵜鶘戴維斯。此次是魏少生涯第6度參與盛會,他不僅要挑戰成為史上首位3連霸明星賽MVP,屆時與前隊友杜蘭特的互動也將成為焦點。

至於東部先發5虎為騎士詹姆斯、厄文、暴龍德羅森、公鹿亞德托昆波與公牛巴特勒;替補則是塞爾提克I.湯瑪斯、巫師沃爾、暴龍羅利、黃蜂沃克、溜馬喬治、騎士洛夫與老鷹米爾塞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