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公開賽/寶島四金釵 會外賽出師不利

2017/01/29 06:00

張凱貞(記者陳志曲攝)

琳內(右)與奈良久留美(中)兩位外將發送紅包給球迷,並與球迷開心自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77萬台幣)的台灣女網公開賽,會外賽昨於台北小巨蛋開打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出師不利,第2種子初登場苦戰兩個半小時,仍以4:6、7:6(7:3)、5:7不敵捷克克雷西可娃;加上徐竫雯、謝淑映、詹謹瑋也落敗,地主四金釵全軍覆沒,未能開胡晉級次輪。

張凱貞雖逆轉不成,女單會外賽提前出局,「網球精靈」仍與老戰友莊佳容搭檔雙打,希望躋身16籤,重現去年台北海碩盃殺進決賽的盛況。「決勝盤領先時,第10局遭破是致命傷。」張凱貞發出10次雙誤,自認表現起伏,「但我不曾放棄求勝。」

大會公布女單會內賽籤表,獲頒外卡的李亞軒,也是台將唯一希望,首輪將強碰世界排名52的美國第7種子羅傑絲,預料有番硬仗。至於前兩大種子,則為烏克蘭人氣美女絲維托麗娜、前大滿貫冠軍的澳洲悍將史托瑟。雙打籤表於今天下午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