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公開賽》首輪台灣內戰 大小詹盼開胡

2017/01/30 06:00

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昨出席雙打抽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2屆台灣女網公開賽雙打16強籤表出爐,頭號種子兼衛冕者詹詠然/詹皓晴首輪對上外卡組合謝淑映/徐竫雯,期許「寶島內戰」能開胡。適逢農曆春節,詹家姊妹昨晚也在鼎泰豐宴請尺來台參賽的外籍選手,略盡地主之誼。

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男雙封王的許育修(左)昨抵國門,希望可以朝職業球員發展,教練張孝雍也指出,是否可順利開始參加職業球員的規劃,還是要看手上的資源有多少。(圖文︰記者姚介修攝)

對上謝淑映/徐竫雯

詹家姊妹去年連戰皆捷,不但留下金盃,更義捐獎金給台南地震災民;今年移師台北小巨蛋室內場地,常年國外征戰的雙詹自認適應良好,她們表示,海碩盃就在這裡打,環境很熟悉。

首輪對上謝淑映及上屆雙打4強手下敗將徐竫雯,大小詹表示,難得回台出賽,首場又巧遇同胞,對球迷來說是好事,「今年陣容堅強,難度很高,拚連莊是壓力也是責任,大家各自努力。」

雙詹開季陷入低潮,已苦吞3連敗,亟待重新振作,她們也期許本屆再度過關斬將,在國內找回信心與手感,最終與張凱貞/莊佳容會師決賽,重現去年海碩盃4強對決盛況。

單打方面,李亞軒今單、雙打同日出擊,老將詹謹瑋也在雙打首輪登場。因沒台將闖過單打會外,外卡李亞軒也是地主唯一希望,預計下午1點半強碰美國第7種子勁敵羅傑絲,她說:「壓力好大,快崩潰了,只能盡力打好。」

晚上W飯店還有選手之夜,各國名將群芳爭豔,勢必吸引球迷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