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賽》詹謹瑋、李亞軒 「雙」星報喜

2017/01/31 06:00

詹謹瑋(右)與梅莉卡(左)直落二擊敗對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2屆台灣女網公開賽移師台北小巨蛋,詹謹瑋、李亞軒各自與外籍戰友挺進雙打8強,李亞軒爆冷扳倒第3種子東歐勁敵,一雪單打首戰受挫之恥。

老將詹謹瑋第3度與美國梅莉卡合作,穩紮穩打7 :5:6:2擊退中國朱琳和日本大前綾希子的組合,挺進前8。

詹/梅與對手上演「互破大戰」,1小時7分鐘對決中,雙方人馬發球局都岌岌可危,詹/梅逼出多達11個破發點,搶下其中5個,彌補被破發2次的狀況,最終以直落2出線,替東道主搶得本屆首勝。

詹謹瑋表示,開賽浪費5:1聽牌被追平,確實有點緊張,「幸好我們立刻回破滅火,沒讓首盤丟了。」

李亞軒單打不敵美國第7種子羅傑絲,無緣晉級16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亞軒單打不敵第7種子

台將單打唯一希望21歲的李亞軒,錯失開賽率先破發,3:6、4:6不敵美國第7種子羅傑絲,無緣晉級16強。所幸晚間李亞軒討回面子,她和泰國搭檔普莉普耶荷歷經「超級搶10」,終以6:4、0:6、10:8氣走第3種子卡拉希妮可娃/柯露妮琪,驚險搶搭雙打8強列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