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耳目「衣」新! 網壇群芳包水餃應景

2017/01/31 06:00

絲薇托莉娜(右起)、詹詠然、詹皓晴、史托瑟與史姬亞鳳一同上台,包餃子賀新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網賽昨晚風情萬種、顏值爆表!這場於台北W Hotel舉行的選手之夜,只見場上殺氣騰騰的各國娘子軍,難得改著奢美華服粉墨登場,包括烏克蘭絲薇托莉娜、詹詠然、詹皓晴等躋身WTA百大性感榜的群芳爭豔,眾女將還小試身手包水餃,用春節應景的「金元寶」炒熱農曆過年氛圍。

莊佳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雙詹俐落 莊佳容性感

志在女雙衛冕的大小詹,各自以黑、紅俐落造型現身,詹皓晴的大露背褲裝相當相睛,她說,「剛好過年,所以挑大紅色,喜氣洋洋最適合。」原來兩人先前澳網於墨爾本添購新裝,才發現不約而同相中同品牌。

詹詠然則說:「默契也太好,之前我都穿裙子,這次試試連身褲,展現一下力與美。」

莊佳容則走性感風,特地以薄紗深V黑色禮服露臉,搭配烈焰紅唇格外火辣,「原本想太常穿黑色,但這套我很喜歡。」她笑說:「因為顯瘦啦!」女單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力挺家鄉品牌Poustovit,身穿性感鵝黃禮服參與晚宴,「我偏好經典款式,更喜歡祖國文化,先前還參加品牌時裝秀。」

詹家姊妹、澳洲史托瑟、義大利史姬亞鳳、絲薇托莉娜等也應邀上台,接受飯店名廚指導,包起象徵金元寶的水餃,場面溫馨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