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台灣隊今開工 準備赴澳

2017/01/31 06:00

台灣隊昨晚收假報到,今天起在台體大棒球場操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農曆過年還沒結束,台灣隊馬不停蹄備戰經典賽,昨晚收假報到,今天起在台體大棒球場操兵,準備2月4日飛往澳洲移地訓練。

赴澳移訓總計32人,大部分球員都在昨晚報到,其中統一、富邦、兄弟球員已向母隊請假投入台灣隊集訓,業餘選手呂彥青、許凱翔、吳俊杰、王政浩和岳東華也隨隊到澳洲移訓,總教練郭泰源將觀察他們的狀況,若28人名單有狀況需替換,這批業餘小將有機會入列。

另外,旅日投手郭俊麟全程參與台灣隊集訓,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日前已先回到母隊參加春訓,預計2月8日直接從日本搭機前往澳洲與台灣隊會合,樂天宋家豪則不參加澳洲移訓,旅日三傑預期是台灣隊重要先發投手戰力。

台灣隊赴澳移訓近2週,前半段以練球為主,後半段將與澳職聯盟打5場熱身賽,郭總也將觀察投手群狀況,找出理想的先發輪值人選。

大谷抵美發燒 首日缺席

同樣要打3月經典賽的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隨日本火腿隊赴美國亞利桑那展開第一階段春訓,但他抵美首日就發燒,缺席第一天訓練,赴美移訓期間可能不會在練習賽登板,教練團打算讓他按照自己的進度調整,備戰經典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