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台灣隊開工 內野兩活棋出列

2017/02/01 06:00

台灣隊教練陳金鋒(右)和王勝偉討論打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經典賽台灣隊春節年假結束,昨恢復練球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林益全與富邦悍將的新合約尚未敲定,已全心投入台灣隊練習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4日赴澳熱身賽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除了陳冠宇、江少慶,經典賽台灣隊前天全員報到,昨正式練球,準備4日赴澳洲和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5場熱身賽。富邦悍將隊的林益全、林哲瑄昨也首度和台灣隊共同練球。

經典賽3月初開打,台灣隊調整進度也較春訓快,林益全春訓前就有自主訓練,沒有適應問題。他說,現階段全隊共同目標是短時間內調整到比賽狀況,富邦悍將也是練一至兩個循環後就準備比賽,進度差不多,差別只在強度。

台灣隊昨起練球,之後先後赴澳洲、日本打熱身賽,再抵南韓備戰經典賽,不少球員趁年假返鄉,林益全也把握時間陪家人。雖然新合約尚未敲定,他已全權交給經紀人與妻子,目前專注於練球。

台灣隊組隊至今屢遇不順,桃猿隊未支援、旅美僅江少慶可打,林益全認為,現在球隊已然成形,比賽還沒打也未知輸贏,他會盡最大努力,拿出最好一面給球迷看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將利用這幾天觀察選手狀況和調整進度,由於經典賽首輪限制投手僅能投65球,因此也要從熱身賽中多規劃幾位可先發的投手。

鏞基、勝偉 三游好牌

台灣隊28人名單中去年球季守過最多場游擊的是王勝偉,按郭總規劃,陳鏞基也能擔任游擊防守工作,暫定游擊大關就以兩人為主,兩人也都能守三壘,王勝偉還能兼顧二壘,是教練團調度的一枚活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