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赴澳熱身賽 林晨樺場內外都忙

2017/02/01 06:00

林晨樺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4日將赴澳洲和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5場熱身賽,2014年至15年曾在義大球團安排下效力俠盜隊的林晨樺,也將面對老東家。

澳職球員流動率快,林晨樺當時在俠盜隊的隊友僅剩3、4位,但前隊友都還記得他,最近他就收到歡迎的簡訊,由於台灣隊將進駐黃金海岸,還有住當地的前隊友邀請他到家中作客。

林晨樺說,當時待在球隊3個多月,有想過日後去澳洲旅遊,但想不到會以國手身分回到澳洲,還有機會和俠盜隊比賽,真的很開心。

俠盜隊陣中有索爾、捍力士、史密斯3位前中職洋投,其中去年季初曾短暫來台的索爾,開幕戰遭林智勝單場雙響砲,對他印象深刻,還傳訊息給熟識的台灣隊行政人員說,當時被林智勝轟到怕,這次對戰要小心應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