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網賽/楊科薇琪痛到飆淚 爆冷出局

2017/02/01 06:00

楊科薇琪首輪爆冷淘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輕鬆過頭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87萬台幣)的台灣女網賽,昨天世界名將接力上陣,球迷特別製作海報,幫前世界球后塞爾維亞名將楊科薇琪加油,但她受背傷所困,首輪就爆冷以7:6(4)、5:7、4:6遭日本黑馬奈良久留美淘汰出局。

楊科薇琪在決勝盤二度申請傷停治療,露出痛苦神情,接受治療時甚至痛到飆淚,她無奈地說:「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人,輸球我也很失望。」痛歸痛,她強調自己不會抱怨,也大讚奈良久留美發揮出色。

155公分的奈良久留美終止對戰3連敗,臉上堆滿笑容,她說,「這一勝給了我很多信心,先前連一盤都沒贏過,很開心終於擊敗楊科薇琪。」兩人身高差距達22公分,奈良久留美表示,她盡量以跑動跟體能去彌補,打出自己的球風。

奈良久留美跟許多日本遊客一樣喜愛台灣小籠包,但因過年期間大排長龍,她表示,去了兩、三次店家說要等100分鐘,讓她只好放棄,但她還會再去,一定要吃到這一味。

頭號種子烏克蘭絲薇托莉娜接力上場,僅花費58分鐘就以6:0、6:3輕取俄羅斯蘿迪娜,她透露,看到球迷高舉加油海報為她加油,打起來特別帶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