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賽獲薦 陳傑憲心情負轉正

2017/02/02 06:00

陳傑憲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大谷翔平無法在經典賽投球,讓統一獅游擊手陳傑憲大呼可惜,因為2月28、3月1日在福岡巨蛋舉行的台日職棒對抗賽,兩人也無緣投打對決。

延續去年台日職棒對抗賽,今年中職聯隊總教練依然為洪一中,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希望推薦陳傑憲去打,讓他見見大場面,和這麼強的對手對戰,對他有幫助。

陳傑憲表示,被推薦去打台日職棒對抗賽,一開始是畏懼且排斥的,擔心和經典賽日本隊打,比賽強度太高,且準備時間太早導致反效果;後來教練團跟他說,野手影響沒有投手大,想法才改觀,若能參賽,覺得很開心且幸運。

談到大谷,曾在日本高中打球的陳傑憲說,「我們同年紀,以前在日本念書,常看到他的新聞,滿想打他的球,可惜沒機會對到。」

去年球季陳傑憲在游擊防區出現多次離譜傳球失誤,黃甘霖認為無關技術,關鍵在心態。陳傑憲說,去年剛進球隊壓力很大,傳球都會怕,經過秋訓和春訓調整,傳球沒什麼問題,就缺比賽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