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扛王牌 郭俊麟:沒壓力

2017/02/02 06:00
被視為本屆台灣隊王牌的郭俊麟昨和隊友進行傳接球,預計今牛棚。(記者林宥辰攝)被視為本屆台灣隊王牌的郭俊麟昨和隊友進行傳接球,預計今牛棚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本屆經典賽,台灣隊旅美球員僅江少慶參與,旅日則有郭俊麟、陳冠宇、宋家豪3位年輕投手坐鎮,郭俊麟在西武隊首肯下完整參與台灣隊集訓,很可能扛下一場先發。

昨不少投手開始投牛棚,郭俊麟則預定今天進牛棚小試身手。郭俊麟在12強賽表現優異,被視為本屆台灣隊王牌,他則沒有想太多。他說,之前國際賽好表現也有運氣成分,這屆經典賽就順其自然,因為在隊上算年輕,不會因為大賽在即感到壓力,照自己的節奏調整。

面對用球限制

設定「進攻好球帶」

經典賽首輪投手用球數限制為65球,對先發投手而言,如何拉長投球局數就是課題。郭俊麟說,他的策略是儘可能進攻好球帶,不能把用球數浪費在太多壞球,可能一、兩球就要讓打者擊球出局,盡量延長投球局數。

郭俊麟大賽經驗雖多,經典賽則是首次,且這次可能要扛下主力,他說不會有太多壓力,會多跟學長們請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