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中體育班入包廂 親睹爆冷秀

2017/02/02 06:00

宜蘭高中體育班近距離感受台灣女網賽魅力。(大會提供)

突尼西亞黑馬加博爆冷殺進8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●為了讓雙北市以外學生,也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國際職業賽事魅力,台灣女網贊助商台北W飯店出錢出力,招待17名宜蘭高中體育班學生赴台北小巨蛋,坐在中央球場VIP包廂,親睹世界女網高手拚戰。

昨中央球場首戰,由宜中男籃隊長林哲霆擲幣開球,同學們把握難得機會與女網球星合影留念,教練林德齊說:「平常大家較少機會接觸網球,希望同學見識國際賽事規模,欣賞頂尖運動員的高水準演出。」

結果會外賽殺入的突尼西亞黑馬加博大爆冷門,7:5、6:2扳倒世界排名48的美國好手羅傑絲,晉級單打8強。

前法網冠軍史姬亞鳳離台前夕為30名球僮簽名合照。 (大會提供)

●前法網冠軍史姬亞鳳離台前夕,趕赴台北小巨蛋為30名球僮簽名合照,展現熱情與親和力,小朋友對義大利老將印象深刻,頻呼捨不得「鳳姐」退休,但都開心獲得難能可貴的道別機會。

國內球迷暱稱「鳳姐」的史姬亞鳳,是2010年法網女單冠軍,36歲的她決定本季打完高掛球拍,而台灣女網賽單打首輪落敗後,前晚大會還致贈她「美好時光」獎盃留念。 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