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經典賽 台灣隊切換「實戰」模式

2017/02/03 06:00

台灣隊明天啟程赴澳洲,開始投入世界棒球經典賽實戰訓練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將與澳職打5場熱身賽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第4屆經典賽預賽3月6日開打,台灣隊即將進入實戰階段,明早飛往澳洲黃金海岸移地訓練,不僅是台灣隊開訓以來陣容最整齊的一次,16日返國前也將打5場熱身賽,盼找出最佳投手調度。

台灣隊早在去年12月中旬展開集訓,培養默契,並持續調整狀況,但參與人員始終不完整,一度還有中職球員回母隊開訓,導致教練比選手多的情況;年假結束後,台灣隊終於有整齊戰力,包括先回日本參加羅德春訓的陳冠宇在內,共32人赴澳移訓。

這次移地訓練為期11天,台灣隊不再只是練兵,將與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5場熱身賽,藉由實戰觀察投手狀況是最大重點,期能找出最佳調度,尤其是先發人選。

「旅日幫」可望扛先發

包括陳冠宇、郭俊麟與宋家豪在內的「旅日幫」,可望扛起先發輪值重任。郭俊麟全程隨台灣隊訓練,昨歡度25歲生日,是他旅日後首次留在國內慶生;陳冠宇將於羅德春訓第1循環結束後,直接從日本飛往澳洲,宋家豪則先留在樂天春訓。

台灣隊16日深夜返台後,繼續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3場熱身賽,19日先與台灣培訓隊交手,20、21日再與古巴隊連打2天,今將由台灣隊領隊趙士強、總教練郭泰源、隊長林智勝等人共同出席熱身賽售票記者會,並分享「打古」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