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退出經典賽? 可能得開刀

2017/02/03 06:00

日本媒體報導,大谷翔平可能須要接受右腳手術,有可能退出經典賽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因為右腳傷勢未癒,宣布不會在經典賽登板投球,日本媒體披露,他可能要接受手術,最糟的狀況是退出經典賽日本國家隊。

《體育報知》指出,大谷的右腳踝後三角骨疑似出現骨刺,致使跑壘時感到疼痛,無法全力衝刺,根據醫師的看法,這個傷勢可以透過注射藥物予以改善,如果疼痛持續惡化,必須開刀移除骨刺才能根治,完全復元約需3個月。

大谷正隨日本火腿在美國亞利桑納春訓,日本媒體觀察到,除了打擊練習的任何動作外,他都會仔細檢查右腳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,如果大谷不能全力跑,也不能在日本隊出賽。

大谷的右腳在去年打「日本一」時受傷,狀況一度好轉,11月隨日本隊參加強化試合時又復發,目前只能在平地投球,可能來不及趕上經典賽,能否只以打者身分參加仍不得而知。

不論大谷是否辭退經典賽,日本隊都要再補投手,可能從軟銀武田翔太、廣島野村佑輔擇一遞補,以武田的呼聲較高;至於經典賽日本首戰古巴的先發投手,可能換成預定第2戰先發的巨人菅野智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