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隊4朵花 「防護」給力

2017/02/03 06:00

桃猿女防護員黃霈瑄(右)、陳怡君(左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女力當道!Lamigo桃猿春訓基地在屏東球場,場邊出現5位美麗倩影,細心地幫球員貼紮,當球員堅實的後盾,她們是猿隊一軍防護員周君玲、楊懿禎,二軍防護員黃霈瑄、陳怡君,以及余德龍、林智平合聘的私人防護員羅婉寧。

目前中職4隊當中,每隊約編制5至6名防護員,除了「猿隊4朵花」外,統一獅余婉綾和富邦悍將彭譯萱也都是女性防護員,僅中信兄弟防護員清一色男生;除彭譯萱外,其他5名女防護員都畢業於國體大運動保健系。

按摩到重要部位 球員會害羞

黃霈瑄原本是台電棒球隊防護員,2年前經引薦來到猿隊,她說,有時候幫球員按摩,按到大腿內側或「重要部位」,球員會感到害羞,其他方面沒什麼不便之處。

陳怡君是統一獅迷,最欣賞陳鏞基,去年5月到猿隊當防護員,她說,球隊秋訓和春訓球員練習量大,這時防護員會比較辛苦,其他時候就還好。

對於近年來中職湧現「女防護員潮」,陳怡君認為,男生和女生當防護員,差異其實不大,男生可以做到的,女生也沒問題,按摩力道同樣有勁,「教練和選手能接受,是職棒球隊有不少女性防護員的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