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獸雙20 小哈達威搶走鎂光燈

2017/02/04 06:00

「魔獸」豪爾德(右)首次回到前東家火箭踢館,繳出「雙20」好成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赴休士頓客戰火箭隊,這也是「魔獸」豪爾德首次回老東家地盤亮相,他繳出24分、23籃板「雙20」,但主角是在第4節轟下23分的小哈達威,他率隊以113:108逆轉取得對戰7連勝。

本季首次回到前東家主場,一向幽默的豪爾德打趣表示,光是飛機降落到休士頓,內心就開始澎湃,他更不吝美言稱讚前隊友說:「哈登有一個很棒的球季,他一直都是最好的球員之一。」

只是籃球場上無兄弟,前次交手吞敗的火箭,首節就以32:26壓著老鷹打,末節前半段更一度領先20分,不過老鷹在最後2分25秒時靠著小哈達威的上籃加罰「三分打」以107:106反超,之後就沒再陷入劣勢。

拿下生涯新高33分的小哈達威,賽後在休息室被隊友們猛開玩笑來慶功,他趕緊轉移焦點表示,要不是有菜鳥班貝瑞在末節嚴加看管哈登,大夥恐怕嘗不到勝利果實的甜美滋味,而哈登此役轟下41分,但末節只出手5次、進帳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