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扛台灣隊長 大師兄練球狂轟

2017/02/04 06:00

林智勝擔任經典賽台灣隊隊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繼前年12強賽後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再扛今年經典賽台灣隊長,希望帶動球員的場上態度,打出精采比賽;領隊趙士強前天到台中看台灣隊練球,也說大師兄頻開轟,狀況不錯,都讓即將開啟比賽模式的台灣隊提振士氣。

台灣隊預賽首戰將是3月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對以色列,林智勝說:「在澳洲移訓先慢慢進入狀況,對古巴熱身賽就是備戰狀態,因強度高,要以真正比賽的心情去打,再準備去神戶移訓,直接接到韓國。」

林智勝說,因應經典賽而提早調整,要馬上把身體狀況拉上來,先以體能和重訓為主,並拉高打擊量,到澳洲就要進入比賽模式。他坦言,由於年紀漸增,提前備戰對體能負擔不小,但該做的訓練仍要儘量撐完。

經典賽比賽用球一度讓日本隊投手適應不良,台灣隊則已逐漸習慣。郭總說,主要是投手對球的敏感度較高,其實沒差很多,應該沒問題。

林智勝被「爆料」頻開轟,他笑說,其實每天狀況不一樣,也沒注意經典賽用球與中職用球的差異,且正式比賽是在巨蛋球場,球的飛行速度絕對會比室外快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