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澄清湖球場修畢 台韓7隊搶先「戰」用

2017/02/04 06:00

高雄市體育處說明澄清湖球場修繕狀況。 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去年8月開始整修,高市府昨宣布已於1月2日完工,並將於2月27日至3月5日舉辦「港都盃跨聯盟交流賽」,讓台、韓共6支職棒隊及世大運培訓隊交手,測試球場修繕成效。

港都盃7隊共打18場比賽,中職4隊僅桃猿未參加,韓職則是起亞虎、斗山熊、樂天巨人二軍,開放免費入場;場地除澄清湖外,還有立德球場。

高市體育處長黃煜表示,澄清湖球場主要整修工程包括球場草坪全面重鋪、排水系統更新、全壘打牆防撞墊更新、室內牛棚翻新等,多數工程已於1月初竣工,現階段著重於草坪養護及場地整平,港都盃的測試將做為補強依據。

但其實場館後續維護更重要,黃煜表示,去年開始跟屏東科技大學合作,現階段澄清湖球場有專業養護團隊,到2019年之前都是養護期,不至於有太大問題,之後將找外包單位負責。

至於立德球場能否也大幅整修,以符合職棒賽事需求,黃煜則說會再跟體育署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