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投教F4 走輕熟男路線

2017/02/05 06:00

郭勇志(左起)、林正豐、沈鈺傑和余文彬是中職最年輕的投手教練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均齡36歲 另三隊40起跳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有4名投手教練余文彬、沈鈺傑、林正豐、郭勇志,是目前中職本土投手教練最多的球隊,且4人都不到40歲,平均年齡36歲為4隊「最幼齒」。

桃猿投手教練包括吳俊良、曾翊誠、林敬民、杉山賢人,平均41歲;統一獅為鄭博壬、杜福明、高建三,平均44歲;中信兄弟則有銳威、霍爾、許銘傑、林恩宇,平均45歲,64歲的銳威為全聯盟最年長投手教練;全聯盟最年輕投手教練則是林正豐,剛滿34歲。

牛棚起家 都是救火高手

值得一提的是,余文彬、沈鈺傑、林正豐、郭勇志球員生涯都以中繼、後援為主,都是「救火專家」,其中余文彬是興農牛二連霸時期主力中繼投手,沈鈺傑生涯拿下68中繼、36救援,林正豐在統一和義大時期都曾扮演牛棚要角,郭勇志更是2006年救援王。

最經典的當然就是過去人氣頗旺的「台中防波堤」郭勇志,富邦一軍投手教練余文彬被問到今年誰來扛終結者,他笑答,「我們有防波堤!」坐在一旁的郭勇志聽了露出會心一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