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影響賽季? 力猛回答有點酸

2017/02/05 06:00

力猛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打經典賽是否會影響球員職業賽季調整?代表加拿大打經典賽的富邦洋投力猛認為,「不管有無經典賽,對我來說,3月初就要調整到位,沒什麼差。」他還表示,會這樣說的人,都是年薪2000萬美元的投手。

力猛打過2009年經典賽,今年2度參賽,在加拿大陣中定位為後援投手,與美國、多明尼加、哥倫比亞分在同一組,比賽在邁阿密馬林魚球場進行,強敵環伺,他坦言,非常艱困。

多明尼加是上一屆經典賽冠軍,美國隊有許多大聯盟球星加入組成,實力堅強,力猛認為很難打,不過他認為,過去國際賽加拿大曾多次擊敗美國,泛美運動會也贏過美國和古巴,比賽要打了才知道。

力猛表示,加拿大幾名大聯盟投手並沒有參賽,好在打線實力不錯,就看投手臨場發揮,目前他跟著富邦春訓調整,也準備1個月了,全力備戰經典賽和中職例行賽。

桃猿加拿大籍客座打擊教練貝茲,和力猛多次在國家隊並肩作戰,力猛表示,貝茲是加拿大史上很棒的左打者,還開玩笑說,「希望他不要教猿隊打者太多東西,以免球季中給我們帶來麻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