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assion Sisters擴編 6金釵大有來頭

2017/02/05 06:00

Passion Sisters新成員晴兒(左起)、Chi Chi、白白、小安、璇璇和Peggy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Passion Sisters新秀徵選會,選手璇璇(中)穿著黃色兄弟球衣,在台上賣力演出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昨新增6位新成員,大多是職業運動場邊的熟面孔,宛如職業球員般通過測試完成轉隊。

白白2015年擔任獅隊勝利女神,負責贏球後頒發單場MVP。有一場比賽,林旺衛擊出的界外球命中場邊燈具,大量玻璃碎片落在看台上,她奮不顧身抱住坐在燈柱下方的小孩,成為新聞人物。

白白是電腦工程師,當過中職球隊吉祥物,卻沒機會當啦啦隊girls,她表示,參與中職周邊活動5年,終於達成入選職棒啦啦隊的夢想,很開心能再回球場。她從小跟爸爸一起看球,以前不但打過棒球,還當過游擊手,最喜歡的球員是彭政閔。

小安曾是上屆經典賽台灣隊啦啦隊,她以貓女造型亮相,從觀眾席一路跳到台上還大玩變裝,精心設計的表演最有整體性。

前SBL台啤啦啦隊璇璇,表演舞蹈前演唱張惠妹的「姊妹」,把自己與Passion Sisters做巧妙連結,她覺得,籃球啦啦隊比較不像棒球能與球迷直接互動,希望讓大家看到她多變的一面。

Passion Sisters去年從8人擴編至12人,今年再增加到18人,日前從三階段初選挑出17人,決賽選出白白、Peggy、Chi Chi、小安、晴兒、璇璇共6人,將於月中展開培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