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轉隊心情 女孩們懂了

2017/02/05 06:00

前Rhino Angels的Peggy(後排左2)參加徵選,粉絲組團到場助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義大犀牛啦啦隊Rhino Angels的Peggy與Chi Chi,即日起變成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一員,體會到職棒球員轉隊是怎樣的心情。

昨有粉絲團帶標語、大字報到場為Peggy助陣,她表示,因為還不想離開球場,所以報名Passion Sisters徵選,等到最後一個才被唱到名,緊張到落淚,雖然換了球隊,希望粉絲一樣支持她。

Peggy說,「轉隊雖然承受少數網路言論的壓力,但有更多粉絲是支持,給我很大的力量。」

Chi Chi歷經犀睛女孩、Rhino Angels兩階段,是義大啦啦隊元老成員,她表示,富邦接手球隊後,對啦啦隊存續一直沒消息,只好參加Passion Sisters徵選,入選的心情很複雜,也體會球員被釋出後又找到新東家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